close

肉圓媽為什麼會下這樣的標題呢???

是因為自己買了受氣, 不想讓大家買Vetch系列玩具也一起受氣, 

所以決定po出來, 讓大家參考參考, 

肉圓媽不曉得是不是所有Vetch的代理商都是同一家, 

話說, 之前在Gohappy買了三台才有特價的Vetch系列嘟嘟車, 

由於肉圓媽剛好買了消防組系列(包含警車, 消防車與救護車). 

這也是小肉圓滿一歲的生日禮物, 但是寄來後拆開包裝, 

警車與救護車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但消防車就像影片裡一樣, 

音樂一直跳針.跳針. 跳針, (肉圓媽差點沒有在後面加姐姐=.=)

大家一定想這樣就反應給Gohappy囉, 是的, 如果事情這麼順利, 

肉圓媽就不用請大家夠買時要小心了, Gohappy得知請情況, 

將事情反應給代理商, 代理商人也很好的將消防玩具車給收了回去, 

測試後打電話跟我說, 你的玩具車沒有問題丫, 你是不是用鹼性電池, 

肉圓媽詢問了肉圓爸, 說使用的是碳鋅電池, 但代理商一直說他們測試沒有問題, 

我也只能請代理商再試個一天, 後來代理商直接將原本跳針的消防車寄回來給我, 

肉圓媽也只能摸摸鼻子再試一次, 結果一樣跳針><, p="">

但代理商再也不理我了, 可能覺得肉圓媽是個澳洲來的客人吧, 

過了一整個星期, 代理商仍然不理, 所以肉圓媽只好再寫信去給Gohappy, 

Gohappy小姐一直在中間處理, 但最後結論是:

代理商認為他們複製不出來, 所以那一台他們判定是好的, 所以給我的種處理方式是, 

直接退貨, 但是原本是三台優惠的價格他們直接取消><, p="">

肉圓媽生氣的是你的車子有問題, 不願意換新的給我, 還覺得是我有問題, 

肉圓媽影片的裡使用的電池後來是直接拔另兩台的電池做測試

而這電池是Vetch貨物送來時直接使用的, 而且另兩台車都沒有問題, 

肉圓媽覺得Vetch代理商處理完全沒有誠意, 所以以後如果再買它們家的產品, 

是不是只要出問題就只好認賠呢???????><

所以肉圓媽再也不想買任何Vetch所出的玩具了, Gohappy小姐最後跟我談論後, 

小姐覺得我不要再反應了, 因為廠商看起來也不是很想處理, 所以小姐告訴我

不然那台壞的車繼續留著給小朋友玩, 而gohappy給補償我一百元禮金, 

然後覺得對我造成困擾很抱歉, 說廠商不是他們自己人不好約束, 

肉圓媽也就算了, 當花了三百多元了解Vetch這家廠商吧, 

所以有購買Vetch產品的爸媽們記得在買時就要確認產品本身是不是好的喔, 

像肉圓媽在網路購物就沒有保障, 所以請大家要買Vetch這品牌記得不要在網路上買

純抱怨><,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tch 消防車 gohappy
    全站熱搜

    p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