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肉圓弟太"搞怪還是真得很聽肉圓爸的話

星期二早上肉圓爸才開車回公司上班  晚上10點肚子就痛到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原本還天真得想要星期三早上在去醫院待產  結果真得痛得很不舒服

所以決定要去醫院在試一次  被退貨也沒關係

 

所以晚上11點進到醫院  在進行一次胎兒監測與內診

原以為會被退貨  因為宮縮並沒有很規律 

但護士在內診完後走去跟我老媽說可以辦理住院了  因為當時已經開三公分了

老媽跟老哥邊辦理住院  邊聯絡肉圓爸可以從台北回來了

而我則是被打上點滴加灌腸  此時護士一直提醒我上廁所不要太用力喔

因為你已經開了三公分了  可能很怕邊上廁所小孩就這樣被生出來吧

所以當我在廁所超過五分鐘後  護士就來敲門叫我該出來啦

 

而我一出廁所門  就又被護士叫去簽小朋友出生時需要用的文件

像是哪些檢查要做  哪些是自費檢查  叫當時正在宮縮的我簽這些文件

也太殘忍了吧  不過我也忍著就把文件給簽完了

簽完後就得回去躺在床上囉  護士詢問你要打無痛嗎  你開三公分了

可以直接打了喔  不知哪來的勇氣的我直接回答不用喔  等有需要在跟你說

 

就這樣躺著躺著時間來到兩點半  肉圓爸終於從台北趕到醫院了

而我繼續躺著跟肉圓爸談笑風聲  但是陣痛來的時侯則是沒有辦法說話

這時想到在網路上教的拉梅茲呼吸法  就來試試看吧

大家一定很想問使用拉梅茲呼吸法真得會比較不痛嗎

我只能回答  真得痛時就是痛  不管用什麼都很痛

所以就這樣撐  一直撐到痛到想翻滾又不能翻滾時  只好跟護士說想打無痛

護士一進來就說  我先再幫你內診一次  看是不是要生產了

我也只能點點頭說好  

再內診一次的結果是  媽媽你已經開七公分了喔  八公分就不太建議再打了

所以媽媽你要不要再忍耐一下呢  

:   我再忍耐一下  只是到底還要忍多久丫><

 

就這樣再忍耐一下  再忍耐一下  真得痛到不行啦

另一個護士進來看  : 好痛喔  真得好痛耶  

護士: 生小孩有不痛的嗎   更何況你都快生了就更痛了

好沒愛心的護士喔><  也不會安慰一下

 

終於在凌晨快四點的時侯開始有便意的感覺   叫肉圓爸去叫護士

護士進來開始教我等等如何用力才能擠出小孩

教了兩三次之後  便跟我說再過半個小時我再進來看情況

: 痛得要死還要這樣半小時喔  真是要了我的命丫

後來可能痛到瘋狂了  護士就說好吧  我推你進產房啦

 

就這樣進產房去了  而在產房裡最不人道的就是

當你痛得要死  你還得從原本躺著的床上自己爬到產台上

我想這可能是為了要分散產婦的注意力吧 

在爬的過程中只注意到自己會不會掉下去  而忘了疼痛

等爬過去後護士仍然請你繼續用力  所以繼續疼痛

 

等到醫生來接生囉  醫生準備接生時會詢問護士產婦的情況

護士只跟醫生說產婦11:00進來待產並且沒有打無痛

醫生很訝異的說: 怎麼沒有打無痛

護士: 產婦說不用打  沒有說為什麼

我心理想" 當時進來沒有很痛啊" 是現在要生的時侯才很痛的

所以當時覺得沒有很痛應該可以不用打吧  看來我真得很能忍痛

 

在這聊天過程中  醫生請我用力並且是不能出聲的用力

可是在痛時又要用力  雖然嘴巴閉著  但是聲音還是會洩露出來

當醫生準備好時就請護士幫忙壓肚子  我只能說痛到連護士壓肚子都沒有感覺

所以當老公的千萬不要覺得自己的老婆是被壓到很痛所以在叫喔

 

護士繼續壓著  我繼續用力  忽然醫生請我不要用力了

可是已經痛到失去理智的我  只想快點把這一顆鑽石大便給擠出來

後來聽到醫生說你在用力就要有撕裂傷了  這時我的理智突然找回來了

於是就開始放鬆沒在用力了  此時耳邊傳來醫生剪刀的聲音 

知道自己被動刀了  但是真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剪開之後  肉圓弟就被拉出來啦  我的鑽石大便終於生出來啦

5/7凌晨05:31肉圓弟終於來到這個世界囉

不過當時心裡的聲音是怎麼這樣就生出來了  聽人家說不是很痛很痛嗎

我認為應該會更痛的  結果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給怕痛的媽媽們  不要在被大家嚇到想剖腹啦

之後稍微抬頭看了一下肉圓弟被抓著腳拎出來  過了幾秒鐘後開始自己大哭

而我則是看著護士拎著他到處理台上  心理想著眼睛怎麼這麼小

  我大概是個很另類的媽媽  小孩一出來就先看眼睛大小

(因為肉圓爸眼睛小, 肉圓媽眼睛大)

 

當醫生正在縫裂開的地方時  護士把小孩清理完成後就抱給我啦

還怕媽媽太累會不小心摔到小孩  所以有安全帶綁住我們兩個

抱到肉圓地的感覺是好像一隻小老鼠喔  超小的一隻

也從這一刻起開始成為一個媽媽了

 

接著護士會在接小孩抱走去進行各種檢查

而媽媽我呢則被推到恢復室去休息  確認子宮收縮是否正常

確認都正常後則會再送回病房去休息

之後就開始哺乳生活啦

 

肉圓弟在被清理完成後  醫院會幫忙拍照 我們一看到照片覺得怎麼會叫肉圓弟呢

應該叫小青蛙才對=.=  剛出生還醜不拉跡的肉圓弟  不過之後的肉圓弟就愈長愈可愛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哺乳 出生
    全站熱搜

    p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