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 講到勝洋水草與八甲漁場, 我想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那為什麼還要介紹呢???這次不介紹玩的, 來介紹吃的,  八甲漁場也有賣吃的喔, 

這次來吃晚餐, 我們預約的是簡餐而非一整桌的喔, 一樓的商品部, 

晚上的商品部完全沒有人在逛街耶, 裝潢的雖然非常漂亮, 但是沒有人逛, 

所以肉圓媽也就失去想進去逛街的興趣啦, 

一進到餐廳裡面, 一樓是吃合菜的, 由於是離開時才拍, 所以旅行團都已經走光了, 

我們則是點套餐式的, 所以坐位在二樓, 先來看看吃什麼吧,  

套餐的部份只有二種可以選, 一個是素食套餐(肉圓媽不吃素, 就沒點了), 

另一種就是黑板上所寫的香鱘套餐, 一個人要價550大洋, 

肉圓媽原本是不想寫這一篇介紹文的, 肉圓媽當初點香鱘套餐就是想要吃到很多魚的料理, 

但是出菜後覺得跟肉圓媽想得不同, 所以就不是很想介紹, 但最後還是寫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這一道梅汁山藥, 肉圓媽不是很愛, 個人也覺得普普通通, 所以就照照相給大家看

香魚糕渣, 肉圓媽很愛這一個器皿, 而這一道倒是肉圓媽覺得還不錯吃的一道菜,

雖然一直沒有吃到香魚在哪裡, 但糕渣卻是肉圓媽頗愛的一道料理, 

鱘龍魚糯米飯, 也是完全吃不到魚的味道, 啊~~~我的魚呢, 其實不是我愛吃魚, 

當初點香鱘套餐是為了小肉圓, 結果一看, 沒有一道是他可以吃的><

而這糯米飯就很像喜宴裡的糯米飯啦, 

椒鹽烤香魚, 肉圓媽覺得烤香魚滿好吃的, 也用了一點給小肉圓吃, 小肉圓果然也滿愛的, 

而這一道是整個套餐下來唯一看得到也一吃就知道是魚肉的料理,

肉圓媽當初在點時沒有看到香鱘套餐到底有什麼菜色, 看板是一直到吃完要離開才看到的,

所以在主餐一來的時侯, 肉圓媽整個傻眼到了極點, 主菜送來的是黑胡椒豬助排, 

啊~~~我怎麼覺得這一餐吃下來沒有吃到什麼魚, 然後主餐又送肉排來, 

而這豬助排跟我腦海中的豬肋排也差太多了, 可能是肉圓媽在加拿大吃到的肋排太好吃了, 

所以覺得豬肋排就應該是一根一根的, 而不是這樣一大塊的, 總之就是有一點失望, 

牛蒡養生雞湯, 呃~~~我喝到的是濃濃的人蔘味, 沒有喝到牛蒡味, 

但是整個套餐吃下來, 這一道Ending湯品是好喝的, 

甜點的部份, 肉圓媽是柳橙汁, 總覺得這個價位的餐點應該要是現打果汁才是, 

但是肉圓媽想得太美好了, 上來的柳橙汁是合成果汁, 肉圓媽很失望, 

甜點是奶酪, 我記得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在吃了, 所以印象中是不好吃的, 

對於八甲漁場的評價, 我覺得最好的部份大概是用餐坐位的部份吧, 

套餐的室內座位區, 特別的是空中那一盞一盞亮亮的是水瓶裡裝著水草, 個人滿喜歡的, 

室外座位區, 當天涼涼的, 坐在室外感覺滿不錯的, 而上面都掛著各種魚的拓印,

坐位跟坐位間是用簾子隔起來, 不過沒有什麼在隔啦, 因為人超少的, 

當天是星期六晚上吃飯時間, 二樓還這樣空盪盪的, 但一樓很熱鬧就是了,

戶外座位區可以看到的view, 如果是白天來, 可以帶著小孩在這裡走走餵魚, 

依空間來說, 肉圓媽滿喜歡這裡的佈置跟戶外區, 小孩可以在這跑跑跳跳消耗體力, 

但是依食, 肉圓媽則建議可以去嚐試其它間的料理, 不過這裡的料理並不難吃啦,  

對於像肉圓爸這種不敢吃魚的朋友, 其實可以來嚐試一下這裡的料理, 

會讓你對魚料理改觀, 所以很推薦不吃魚的朋友來吃喔, 

arrow
arrow

    p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